霜雪燕地

学生党/万年不更新/杂食

【维勇】盲(平行世界梗)

chapter3(1)
*维勇
*平行世界梗
*灵感来自v家《指尖春光》
*私设有
*ooc注意

"……嗯~体温也很正常。"维克托拿回体温计仔细地看着,一颗心放下了不少。
他瞥头看到靠在枕头上的黑发青年,对方正在整理衣服,还是戴着那副蓝色边框的眼镜,一副迷茫的样子。
虽然维克托不少见过勇利这样的表情,但此刻却显得如此刺眼。
其实在这之前维克托就暗暗地觉得不对劲。
从抢救室推出来的时候主刀医生分明清清楚楚地交待病人重度烧伤的事实,可是一转眼医生就改口就说弄错了,自家恋人耗发无损,只是有点低烧。
再到之前来看望的时候,恋人连眼镜都还完完整整地挂在上衣口袋,晦暗不明的白炽灯光下,他甚至还有种恋人变年轻的错觉。
[哪里出了问题?]维克托自觉幸存的同时也不由担忧。
"……那个,医…医生?"胜生勇利小心翼翼地问着眼前的人。
"……哈?"
维克托第一次觉得,世界上还有这么奇怪的事情。
————————
"勇利把所有的事情都忘了?"克里斯望着他的同事兼好友维克托,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
"何止……他连我都忘了。"维克托坐在对方办公室的沙发上,手里拿着几张胜生勇利的报告单,似乎想从中得出什么信息。
"这下可麻烦了,"克里斯端起酒杯珉了一口,他咂了咂嘴,把酒杯放在桌面上。屋里意外安静,
"你该不会欺负人家了吧?"
维克托停下手中的事,抬起头望着靠在椅子上的好友,
"别开玩笑了,克里斯。"他认真地盯着对方,放下那些报告单,"你怎么看?"
克里斯默不作声,转过身望着电脑屏幕上的黑发青年的照片,然后说:"让勇利过来,我给他安排最有经验的心理医生……"
"不……我觉得这件事没有这么简单。"维克托向后倒靠在沙发上,一夜未眠的他已经不知觉地疲惫,眼睛干涩地疼。但维克托依旧尽力地在脑海里搜索所有的医学知识,只恨自己不是一本典籍!
克里斯看着那个人半躺在沙发上,也只好叹了口气,"维克托,别太为难自己。"
维克托低低地回了一声。
在他来克里斯办公室之前,他还是陪着勇利去了披集的病房。
看到躺在病床上仍然昏迷的泰国人,他的小猪哭的像一个泪人,一边强忍不住泪水一边道歉,肩膀不停地颤抖,连声线都带着沙哑。
维克托心疼地抱着勇利,对方却慌张地推开他然后礼貌地道谢?
[到底火灾之前发生了什么……]
维克托有点烦躁地闭上眼睛,把额前刘海捋到额头上。
[勇利现在就像不是这里的人一样……]
[等一下,]
[这里?]
突然意识到什么,维克托坐起身来,
"克里斯,"他望着好友,"我想我要去找勇利谈谈。"
他的好友,于是笑着望着他,"祝你好运。"
———————————
爆肝愉快。。。
本来打算晚点发。。算了。。
等会儿我去歇歇。。。(???)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