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燕地

学生党/万年不更新/杂食

【维勇】盲(平行世界梗)

*维勇
*平行世界梗
*灵感来自v家《指尖春光》
*私设有

chapter2(2)
手机再次响了起来。
胜生勇利强忍眼泪,接通了电话,
"……喂?"他不确定自己的声音是不是颤抖的。
"勇利?"是披集的声音。
胜生勇利嗯了一声。
"你终于接电话了,昨晚没回寝室,你去哪儿了?"
我不是和你一起喝……
胜生勇利刚想开口,意识到不对的地方,心里像被针扎着似的,
"……我,我也不知道……披集,我……"
"……勇利,发生了什么?"对方很显然听出了自己的不对劲,"你现在在哪儿?我们来找你。"背景里是一群人附和的声音,也有一两句调侃的声音,但他都没有办法听清。
"……我不知道……好像是医院,我不知道……"
"勇利,冷静下来。"好友的声音像镇定剂一般抚平着他不安的内心,"你先出去看看是在哪儿,我们会陪着你的。"
"……嗯。"像是得到了某种保证,胜生勇利颤抖着穿上医院的拖鞋,小心地扯掉针头。然后走出门,到了仍然昏暗的走廊上。
眼前的一切太令人熟悉,病房,医院,好像他和维克托一起在这样的走廊里谈着病人,谈着周末的计划都是在上一秒。
胜生勇利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本来逐渐失去的视力在现在更显得要命,视线因为昏暗的光线更加模糊不清。
胜生勇利不知道自己走了多远,直到他走到一块平面图示前才停下,
然后他看着手机上还没有挂断的通话,
"披集,我在c医院的住院部里,"他对着话筒说着,"五栋二楼a区。"
"好,勇利你别乱走,到了我再联系你。"电话那头似乎松了一口气,然后说了几句其他的。
胜生勇利迷迷糊糊地看着电话挂断,然后坐在椅子上,靠着,望着那片白茫茫的天花板。他手放在右手的无名指上,尽管上面没有任何饰品。
空气中夹杂着消毒水的味道。
"勇利?"仿佛耳边又传来了那个人的呢喃,可是他一转头,身边空荡荡的一片,什么也没有。

——
()
今天大概有二更(呸)
对剧情有想法吗!来!留!言!(???)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