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燕地

学生党/万年不更新/杂食

【维勇】盲(平行世界梗)


*
*维勇
*平行世界梗
*灵感来自v家《指尖春光》和阿三(?)太太的you are in the parallel world
*私设有

chapter2(1)

一片深不见底的黑,空气也阴冷着,胜生勇利害怕地抱着自己的双臂。
眼前模糊一片,眼镜不知道什么时候也丢了,蓦地一丝火亮起来。他像是看到了什么,但刚想靠近,火光很快变成熊熊大火。
整个世界吱吱嘎嘎开始燃烧,火串上身,胜生勇利张开嘴,却发不出一点声,腿也像灌了铅。他眼睁睁看着火烧灼而上,剧痛全身传来,渐渐被那片艳红吞噬……
"……"胜生勇利艰难地撑着眼皮子,浑身散架般地痛,脑袋也一片眩晕,他花了好久一会儿才终于集中精神。望着眼前一片白花花的天花板,不由发呆起来。
[——这是哪儿?]
胜生勇利回想起之前还在酒吧里跟披集一起喝酒……
[……醉宿吗?]可是这种快死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胜生勇利刚努力地撑起身,手臂上的一股刺痛让他不由顺着那边望过去,他才注意到自己正在医院里输液,身上穿着自己去年买的一件卫衣。胜生勇利眯着眼想努力看清药袋上的标注,但都是徒劳。
[到底发生了什么?]
眼前的一切都让他感到迷惑。
屋外蒙蒙亮,胜生勇利估计着大概6点左右的样子。
[……不行,得给维克托回个电话,手机大概都已经被打爆了。]
这样想着,胜生勇利撑着坐起来,在口袋里翻出手机,六点十五分。上面确实有几个未接来电。
他连忙解锁,却在看到桌面壁纸时吓了一跳。
那是一张维克托的照片,照片里的他穿着玫红的演出服,一双含笑的眼望着镜头这边,像是在跳舞,背景是一片黑压压的观众席。
[他什么时候拍的?]胜生勇利冒出这个问题后突然意识到不对的地方。
他的壁纸不对。
被自己吓到的胜生勇利克制着内心的恐惧,戳来未接来电提示:
20:30 [未接]披集
21:11 [未接]披集
21:11 [未接]披集
……
接下来是几个自己不认识的名字。
胜生勇利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认认真真地浏览了一遍又一遍,他甚至把通讯录也看了好几遍,可就是没有他想看到的那个名字。
一种难以言语的感觉涌上心头。
[……怎么会?]胜生勇利捂住自己的脸,强忍着内心放大的恐惧。
[关于他的一切——
——是梦吗?]

——————————————————

理科狗表示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务必指出qwqqqqqqqqq
…………
欢迎回复qwqqq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