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燕地

学生党/万年不更新/杂食

chapter.1
*私设有
*维勇
*平行世界
另一个平行世界中俩人未相见

——我在哪儿?
胜生勇利睁开眼后脑中冒出的第一个想法。
他恍恍惚惚地盯着眼前一片白茫茫的天花板,脑袋恶痛地炸成一团,似乎想从中获取点什么信息都是徒劳。
思绪和记忆越理越乱,像一团带刺的乱麻。
……发生了什么?
四周静得可怕,也没有机器传来的滴滴哒哒。胜生勇利试图起身,于是一阵刺痛从手臂传来。他急忙抬手,才发现自己手上的针管,愣了半拍才意识到自己躺在一张病床上,眼镜放在一旁,身上已经被换好了病服,输液架上的药液是满的。看样子似乎是迷迷糊糊被人抬过来的。
屋外淡薄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撒得一地的树荫。
——已经是早上了?
记忆回溯到昏迷前一秒,下午下班后,自己还在独自一人坐在公园里望着天空中飞过的鸟,那只羽毛白得耀眼的鸟停在离他最近的枝头……
然后眼前就直接黑了过去。想到这里瞬间脑袋也拉扯着,
"……好疼!"他抱住自己脑袋。像是意识到什么,摸索着床边的眼镜,戴好后才发现四周空荡荡的。连病床边的柜子上也没有任何物品,以及的衣服和手机不见踪影。眼前的电视中黑白一片吱啦吱啦地闪着,很显然没有频道。
不过他并不在意这些,摁下床头的按钮后依旧没有人回应,屋内屋外都寂静地可怕,胜生勇利甚至开始怀疑这里有没有人。
"请问有人吗?" 他不安地大声问着,但依旧没有回应,只有他自己的声音显得格外突兀。
胜生勇利有点害怕起来。
他想跑。
于是一狠心拔掉了针头,翻身急忙在床底找着鞋。当他成功地找到自己那双黑色的球鞋并拿起急于穿上时,一个轻快的男音打断了他。
"啊~早安勇利~醒了吗?"
胜生勇利一抬头,便和那个门口的银发男人四目相对,清晨和煦的阳光将他紧紧包围,勾勒出健壮的身姿。他穿着白色的大褂,手里拿着一只签字笔笔和深色的书本。英俊的脸庞上那双蓝色眼眸像一片汪洋,只是似乎多了些疲惫,可依旧让人移不开视线。
但令胜生勇利感到尴尬的是:
这个人在看着我!!!!!
他不经意呆着,脸上泛红,似乎有那么一瞬间忘记了刚才的一切。
胜生勇利觉得有什么感情似乎要溢出,可他张开嘴,想也没多想地问向另一边:

——"请问你是?"

————————————

太太们轻喷qwq
感受一下理科狗的文笔和剧情(呸)
本想想了一个很文艺的名字和剧情but好像毁了qqnnnqqqqq
嘤嘤嘤,想写医生老维和异世界的小天使(呸)
总之
求!回!复!qnqqqq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