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燕地

学生党/万年不更新/杂食

ps.没人告诉我我就只好继续用分享图片方式更了咯略略略(呸!!)

——
胜生勇利觉得有什么感情似乎要溢出,可他张开嘴,想也没多想地问向另一边:

——"请问你是?"
chapter1(2)
一个短暂的沉默。
对方笑着的眼里浮现着一种不明的神色,但很快消失,胜生勇利甚至没有办法解读这个波动。
但男人还是随后开口,语气里充满着一股疲惫却有撒娇的意味,
"……勇利这么快就忘了我吗?"
"这样我会很伤心的。"
眼前这个斯拉夫人说出这样直白的话,却意外没有让人厌恶的感觉,一副似乎在怀念什么的模样,他冰蓝色的眼眸和棱角分明的五官恰到好处,很难不让人心软。
"……啊?……抱、抱歉……"胜生勇利红着脸低下头。
……这简直是在犯规!
他明明连对方的身份都不能确定。
"对不起,我……刚刚看花眼了……"胜生勇利一边模棱两可地解释着一边消化着目前的情况。
男人低声嗯了一声,然后慢步走到胜生勇利的身边,俯看着身前的人,微微紧绷的身躯,白皙的颈和微长的黑发。脸红红的,连耳根也有淡淡的粉。他的眉头皱着,似乎在努力思考着什么。
[我的小猪真可爱。]
男人这样想着。
当听说正在抢救的火场幸存者有自家恋人,他吓到手里的杯子也滑落碎成了一片。那是他第一次那么恐惧一个人的死亡,经过了一晚上的徘徊与辗转,他根本没法入眠,然后在办公室的沙发上醒来,就匆匆赶到病房,现在小猪奇迹般的耗发无损令人惊喜,只是……
他低下头在他的耳边轻轻呼了一口气:
"勇利?"
"哇啊啊!!"胜生勇利立刻像一只离弦的剑,吓得撞上了男人的肩然后吃痛地向后倒在床上,
被撞者也微微皱眉,但仍然是笑着揉着肩,笔也弄得咯咯作响,
"wow,看来恢复得不错嘛~"
胜生勇利似乎有一种对方就要发怒的错觉。这时,他才注意到对方已经站在跟前,深色书本的封面标注着xx医院,还有男人白褂上小小的姓名栏,上面用英文和日文同时标注着一个俄罗斯人的名字。
"……维,维克托?"胜生勇利试着小声练习那个发音,但都被听了去。
"嗯?"维克托轻轻地哼了一声,那音调却不能让人感到安心。
"……我,脑袋很疼。有点,不记得发生了什么。"胜生勇利连忙找着话题,然后捂着自己的头,"……你能告诉我吗?"
维克托依旧微笑着,放下笔和本子,弯腰双手拉住黑发青年的。
"……在理清这些之前先检查一下身体。"他小心地把对方扶起来。
"……嗯……"胜生勇利看着那张只在咫尺的脸,所有的害怕与疑惑意外地渐渐减退,对方若有若无的呼吸和发丝都让他心猿马乱。于是赶紧配合着坐好。
维克多取过口袋里的体温计,视线扫过胜生勇利不合身的病服,克制住了拥抱的冲动,却无法制止地顺着衣袖望下去,最后停留在了胜生勇利的右手无名指上。维克托不找痕迹地收回异样的眼神,继续叮嘱着胜生勇利小心行动,把温度计塞到腋下。
可眼神却不住深邃起来。
——这个人的手上,
没有戒指。
————————————
……更新愉快。。
好累。。感觉我可能会撑不住了qnq
剧情奇怪地走向??明明我本意是"我惧光她目盲"???(呸!)
总之作死爆肝。。。
以及提前祝新年快乐
欢迎留言w

评论(2)

热度(15)